上海按摩会所分享按摩脚底有哪些好处有哪些?脚底按摩需要注意什么

编辑: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7:43    

  脚底按摩现在受到很多朋友的欢迎,很多养生保健店都有脚底按摩保健的项目。那么,按摩脚底有哪些好处呢?脚底按摩需要注意什么?接下来上海按摩会所就来给需要的朋友讲解一下。


  脚底按摩需要注意什么

  饭前半小时及餐后1小时内不宜做足底按摩。饭前按摩,可能抑制胃液分泌,对消化不利;饭后立即按摩,会造成胃肠的血容量减少,影响消化。

  足底按摩的时间。平常一次按摩一个人,大约需要花30-40分钟的时间,若是身体较虚弱者或是不能忍受疼痛者,就应该减少按摩的时间。如过是严重的心脏病或是肾脏病患者,按摩至该器官反射区时,好按摩3-5分钟左右。此外,为罹患严重心脏病患按摩时,要控制好力量。

  足底按摩后喝水。在接受脚底按摩治疗后的人,反射区经过刺激后,使得反射区及血液内所集结之沉淀物、毒素等等,经过肾脏、输尿管、膀胱等排泄器官排出体外。因此,每次的脚底按摩后,都必须喝300-500cc的水,才能将体内的毒素及沉淀物排出体外。

  按摩后忌用洗冷水澡或者用冷水擦按摩部位。因为按摩后毛细血管处于扩张状态,冷水刺激很容易生病。

 按摩脚底有哪些好处

  1.促进血液循环。一般来说,体温与血液循环有密切的关系,体温低血液循环也较低,体温升高血液循环也随之旺盛。

  足疗可以改善足部血液循环,增高皮肤温度,从而促进足部和全身血液循环;改善了心脏功能,降低了心脏负荷。有人做过测试,一个健康的人按摩双足30分钟,其全身血液的流量增加女性为10-13倍,男性为13-18倍。可见,热水足疗可使血液循环顺畅和改善。

  2.促进新陈代谢。足疗促进了足部和全身的血液循环,由于血液循环量的增加,从而调节各内分泌腺体分泌各种激素,如甲状腺分泌的甲状腺激素,肾上腺分泌的肾上腺激素等等,这些激素均能促进新陈代谢。

  3.消除疲劳。当人体肉体疲劳时,首先出现足部血液循环不良,代谢终产物,钙盐、乳酸微晶体等物质沉积。

  以上就是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关于按摩脚底有哪些好处的内容了,按摩是一种很好的养生方式,通过按摩脚,能够让我们是身体更健康,因此我们在生活中不妨多多按摩,这是非常不错的哦。


新闻动态推荐

关注上门按摩网

  • 上海酒店上门服务
  • 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
  • 上海上门保健
  • 上海上门油压
  • 上海舜格推油按摩油压会所